欢迎光临~
wb:暮语无声似有声

枫下暗恋

校园文(ABO设定)

乌龙A x 白桃O 【wink】竹马

 

【第十一章】

“别怕,你还有我呢。”

山腰处渐渐拢了圈云,不一会儿晴空万里就被大片乌云偷偷藏了起来。嘀嗒一声,雨滴滴落在脚边的空地上浸湿了一小块泥土。

 

“邬童,下雨了。”尹柯用手腕擦掉了滑落到脸颊上的雨水。

“嗯,那喊大家……”

还没等邬童说完,天空便闪过一道银光,紧接着是很大的一声闷雷。

 

伴随这一声闷雷,邬童的脸色霎时由青转白,他恍惚的扶住了身旁的树,这才得以没直接跌倒在泥地上。

“邬童,你怎么了?”尹柯见人不对劲立马上前搀扶。

邬童仿佛是灵魂出窍了一般,直到这一秒听见了熟悉的声音才元神归位。他紧紧搂住了身旁的尹柯,像个没断奶的孩子。

“柯柯,我怕……”那声音里带着恐惧,也带着些许委屈和埋怨。

尹柯一听心就软了,他一手轻抚着邬童的背,一手揉了揉邬童的软发。柔声哄道:“童童不怕,有柯柯陪着童童呢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“童童乖。”尹柯看了眼周围,欣喜的发现了个石洞 ,“邬童还走的了吗?那边有个山洞,我们去里面避避雨。”

“嗯。”

尹柯把人拉到山洞里,用自己的外套垫在地上,给邬童做了个临时座位,看着邬童坐定后,尹柯转身就要走。

站起身,才发现衣服的下摆仍被人紧紧拽着,“邬童你在这等我,我去通知大家让他们找个地方避雨。”

“不要走……”眼见尹柯要走,邬童的身子愈发抖得厉害。

尹柯也不想,但眼见外面雨越下越大,他若是不去通知万一真发生什么意外那可就遭了。

 

“就一会儿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他回身安抚性的抱了一下邬童,然后狠心的从人手里拽出了揉皱的衣角。

 

山坡上的泥土被雨水浸湿又软又滑,尹柯不得不更加小心,边走边喊,“大家!赶紧找身边能避雨的地方避雨,如果找不到赶紧回旅馆!”

周围的山坡上依稀有些声音回应尹柯这才放了心,“大家互相通知一下!快一点儿!”

简单交代完,他立马往回赶,十几分钟内雷声不断,他不知道邬童情况如何了,但绝对不会太好。

 

回去的路上要爬上一个土坡,尹柯没站稳脚划了一下,弄了一身泥好在没磕破哪里。

石洞里邬童抱着尹柯的外套躲在深处,大半个脑袋埋在里面,以气味来求个心安。尹柯感觉自己的心脏狠狠被揪了一下,他万万没想到邬童会怕成这样,怕得连平常最难忍的脏污都顾不得了。

 

他释放了些信息素以求能安抚一下受惊的邬童,邬童闻到白桃的味道,颤抖的身子渐渐被安抚了下来。

他缓缓将脑袋从外套里探出来,一双大眼睛泛着红。见到来人是心中所想这才卸了伪装。

“尹柯!我还以为……以为你又不要我了!”

尹柯搂住怀里的人,用兜里的帕子为人擦去泪水。

“不会的,以后都不会了。”

 

 

 

【小剧场】

婚后某个雨天

邬童:尹柯我怕!

尹柯:童童要怎么才能不怕呢?

邬童:要柯柯亲亲抱抱,还有……(哔----)

尹柯脸红ing

 

我:邬某凑不要face

因为其实后来的童童在柯柯的帮助下已经不怕打雷了!!!

评论(2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语无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