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~
wb:暮语无声似有声

枫下暗恋

校园文(ABO设定)

乌龙A x 白桃O 【wink】竹马

 

【第十章】

“那我是不是可以行使男朋友的权利了?”

 

山里的清晨湿漉漉的,远处的山从半山腰开始就围上了一圈白茫茫的雾,让人看不真切。

邬童从楼下端回早餐才去叫醒某只没有戒备心的小猪。热乎乎的早餐被放在床头柜上,邬童俯身向下,一个温热的吻落在床上人的眉心,顺延往下落在他的眼角,鼻尖,脸颊,最后是那软嘟嘟的唇。

 

“嗯……”

尹柯被人闹醒了也不恼,顺势环住了邬童的脖颈,然后又厚脸皮的朝人要了个早安吻,这才勉为其难的答应人坐起身来。

“早安,男朋友。”尹柯边伸了个懒腰边说道。

 

邬童被尹柯这么突然一喊,弄得一下子有些没反应过来,一方面是因为害臊,另一方面是往常尹柯不是喊他邬童就是大傻子……

以至于这声“男朋友”显得格外特别,也格外好听,尤其还是从尹柯嘴里喊出来的,让邬童感觉除了好听之外更多了分满足。

“早安,我的小朋友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 

“一个早上都亲了三次了,你就那么稀罕我呀。”

被这么一提尹柯这才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,红着耳尖,把脑袋蒙进被子里,瓮声说道:“好不容易追到的,还不多让我亲两口……”

“咳。”邬童一下没忍住,隔着被子摸了两下尹柯的脑袋,“想什么时候亲都可以,谁让我是你尹柯的人呢。”

尹柯隐隐觉得这句话有些耳熟,却又想不起在哪里说过,只得继续害羞的装鸵鸟。

 

“早餐我打好啦,所以尹柯同学现在要不要行使一下你作为我的男朋友的权利呢?”

“男朋友的权利?”

“嗯,要试试吗?”

“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“那……试试?”

 

说完,尹柯就见邬童把烤好的吐司揪下来了一块。他顺势张开嘴,准备接受邬童的投食。

“到底是谁说我亲的太多了的!”

偷袭成功的邬童笑着用纸巾给人擦了擦唇角的油渍,“这是我在行使当男朋友的权利。”

 

一顿早餐腻腻歪歪的吃了小半个小时,等两人收拾完下去与众人集合的时候,众人早就集合完毕了。

一帮人看着二人笑着一起走出来,一时不知是诡异还是惊恐,班小松除外。

 

“哎!班小松你有没有觉得他们两个周围有一圈粉色的泡泡。”

“呵,想知道我为什么挂彩吗?”

“啊?”

两人走在队首,焦耳越听班小松讲的脸上越是不可思议,“我去!你诓我吧!”

“爱信不信。”

 

众人一路走到半山腰,这才在陶西的命令下停了下来,“第一天的训练很简单,上午从这跑回去,下午去山上帮外婆摘栗子。”

听前半句没人搭理,听到后半句有几个人就打起了精神,“可以吃吗?”

“摘完了才可以吃。”邬童回答。

众人:……行吧,你是地主家的傻孙子,你说的算。

 

半天过的很快,中午众人得到“恩赐”,允许小睡了两个小时,然后又在半梦半醒中爬上了半山腰。

“嘶—”

“没事吧!”

“没事,就扎了一下。”

“不行,要不你先回去吧,我帮你把你的份儿摘了。”

“我还没那么金贵……”

 

“啧啧啧,爱情可真伟大。”焦耳站在两人不远处感叹道。

“恶魔都能变天使你敢信。”

班小松没搭理他继续干自己的,任凭人在耳旁叨叨。

 

突然,班小松感觉自己脚边多了个人,陆通在两人上边一些,一个没站稳就出溜了下来。

“嘶—”他一掀开裤腿见到一条血痕,顿时开始龇牙乱叫。

邬童作为领队听到动静自然要去看看。

“死不了,你俩!”

“小松焦耳你先带陆通回去包扎吧。”

 

等两人走远,焦耳又接着吐槽,“好一个死不了!”

“死双标狗!”陆通补充。

 

班小松、焦耳:“你也知道了!”

 

 

小剧场

六岁的邬童:我以后要当尹柯的BF。

六岁的尹柯:BF?

 

现在的邬童:我想当你的BF。

尹柯:Boyfriend?

邬童:No.Baby’s Father.


日子太苦,祝大家周末甜甜的!

评论(2)
热度(7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语无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