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~
wb:暮语无声似有声

枫下暗恋

校园文(ABO设定)

乌龙A x 白桃O 【wink】竹马

 

【第五章】

“想不到啊,你还有一颗少女心!”

 

邬童被人拒之门外,只好站在门口候着。他靠着墙手揣兜,土匪似地扫了一眼尹柯家里的摆设,从他这个角度直直望过去正好对上个落地窗,透过玻璃可以看见窗外有一颗很高很大的枫树,枫树的叶片还没有红透,金灿灿的,随着风在空中摆来摆去。有两只小麻雀,在其中的一个树干上抖着昨夜被淋湿了的羽毛,时不时的还互啄上两口。

 

看的邬童心生感慨: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早起的人儿被鸟虐。”

 

“咚——”

“哄——”……

突然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搅散了这片刻的宁静,那声音就跟拆迁大队似的,实在让人难以忽略。这让门外的邬童严重怀疑,此时正在卧室里头的尹柯是见人知道了他的秘密之后恼羞成怒了,在学哈士奇拆家!

“呵。”邬童轻笑了两声。

“私底下还蛮可爱的嘛。”

 

又过了大约十分钟,尹柯才满头大汗的从卧室里走了出来,一打开门就见邬童悠闲的靠在门框上刷手机。

“呦,可算出来了!我还以为你要把自己活活憋死在里面呢。”

“你......你都看见了?”

“嗯,都看见了。一床的毛绒玩具啊,没想到尹柯你高冷学霸的人设私底下竟然是这个样子的,还挺有少女心。”

“就只有毛绒玩具?”

“是啊,嘿嘿,要是你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话,就喊我一声爸爸,喊完我就答应帮你保密,怎么样,嗯?”邬童表情贱兮兮的,说完还故意俯下身去,让两人的距离一下子变成了鼻尖对鼻尖。

 

见人没发现自己心里想的那个尹柯心里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“爸爸?我才不叫。”尹柯面无表情的跟邬童对视了一眼,然后红着耳朵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推远了面前的大脸。

“唔……嘿!”

 

“赶紧把东西放进去吧,邬保姆!”

“尹柯!亏我刚才还担心你,连给你报警的报警词都想好了,你就这样对我!真是狗咬吕洞宾,大白眼狼!”

“报警词?”

“嗯,就是尹姓某男子因被人发现满床毛绒玩具,羞愧难当,准备用毛绒玩具把自己捂死。”

“噗哈哈......”

 

“ 有那么好笑吗,也不怕给自己笑岔气了。”

“要你管。带睡衣了吗?

尹柯下巴一扬给邬童指了个方向,“浴室在那边,赶紧洗洗睡吧,昨晚都一夜没睡了。”

“哦,我去箱子里找找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邬童走到他的巨型行李箱前,从里面掏出了一大堆衣服。

“红色皮衣,紫色牛仔外套……好骚气……”尹柯心里一边忍不住吐槽邬童的品味,一边又有点儿好奇邬童等会儿会拿一套什么样的睡衣。

他站在旁边望着邬童从那个巨型行李箱里掏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然后拿着一套宝蓝色的睡衣进了浴室,竟然有一丝丝失望。

 

尹柯见人进了浴室后,也不装了,转身就溜进了厨房,赶紧打开了窗户,微凉的晨风带着些水汽吹到他脸上,给他红得发烫的脸降了降温。然后他又打开冰箱,翻了翻,准备乘着邬童去洗澡的空当给人热杯牛奶再煎个鸡蛋当早餐,就当感谢他一夜的照顾了。

 

浴室哗啦啦的水流声被油烟机的声音所代替,尹柯在灶台前有条不紊的忙活着,一边煎鸡蛋一边热牛奶,鸡蛋被煎的两面金黄,混着空气中淡淡的奶香,足以让饿了大半天的人食欲大开。

 

邬童出浴室的时候就见尹柯端着煎鸡蛋和热牛奶从厨房走出来。

“呦!尹大少爷还会做饭呢!”

邬童拿着走到餐桌前,一边拿着浴巾漫不经心的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,一边看了看尹柯做的早餐。

尹柯刚想怼上两句,就见人上衣的扣子压根没扣顿时刚散去热量的脸颊又红了彻底。

“你能不能扣好衣服再出来啊!”

 

邬童被吼的一脸无辜,站着愣了几秒,复又欠揍的说道:“怎么,你害羞啊!”

“我没有!”

“那既然你不害羞,我为什么要扣啊,要是你想扣的话,自己过来扣。 ”

“……”

好不容易怼赢一次的邬童,以一个十分豪放的姿势坐到了椅子上,是这人屁股后面带尾巴的话,现在指定摇的可欢了。

 

可尾巴还没摇上几分钟,筷子才刚夹起来煎蛋,还没咬上一口,一双手就摸上了他的小腹,手的主人的脸还红的像西红柿!

 

“搞什么!这跟我的预判不一样!”邬童心里不停咆哮。

 

 

 

小剧场

浴室里的邬童对着洗手台的镜子

邬童:我真帅!这腹肌,嚯!尹柯绝对羡慕死!

 

厨房的尹柯:啊啾!等会儿再喝袋感冒药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语无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